趁著還沒收假的早上

跑去買了大包裝的可口奶酥

好久沒吃到這餅乾了

也是在澎湖的小雜貨店裡看到

才想說應該來買個吃吃看

反正站夜哨也會肚子餓

大包裝的正好可以省錢兼當宵夜







恩...

我想不出來比複雜更好的形容詞

可是總覺得這兩個字又帶了些許的負面意味

啊我不管了

反正我是要說








真的覺得我們這些人

我所認識的、熟稔的、深愛的人

想法越來越複雜了呢

再次的

像揮別我們的純真告別











好啦澎湖大風車我又來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firth 的頭像
    vicfirth

    civfirth

    vicfi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